這次全家的霜淇淋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讓人超級期待

因為我真的毫~喜~歡~草~莓~的相關食品~

光是看到網站上的照片就讓人食指大動!!

 

Ice_cream_00

(照片取自全家官網)

至於活動我嘛...... 身在遙遠鄉下的我還是放棄得好哈哈

 

 

 

先說我忘記拍霜淇淋的獨照 so sorry (淚)

 

 

2/14當天剛好去五分埔逛街真的超級luckyyyy

店員在遞霜淇淋給我們的時候還會很開心的說 : 祝你情人節快樂!!

聽了心情就好好! 謝謝還戴了充滿歡樂氣息帽子的好心的店員!!

 

買了以後我們就在店內的座位區慢慢吃, 這麼冷的天氣待在溫暖的全家裡面真的有好像在自己家的感覺 (有嗎?)

不過有趣的事情是陸陸續續在我們身邊座位坐下的其他客人也都是來吃草莓霜淇淋的 哈哈

看來草莓霜淇淋的吸引力~~ 打敗了冷風刺骨的寒流~~~

 

 

我和蓉蓉、麗芸總共買了三支    是漂亮又好吃的花杯~~~~~~~ 

IMG_1594_meitu_2IMG_1595_meitu_3  

 

每支的圈數都是完整的兩圈再加上尖尖的頭!! 雖然只有一支是直挺挺得哈哈 不過真的捲得很漂亮!!

IMG_1598

淡淡的粉紅色真的是我這個(偽)少女的最愛 >///////<

 

 

吃起來有很濃郁的草莓味!! 但是又不會像大多數的草莓相關食品一樣充滿化學味!!

他是像真實的草莓一樣酸酸甜甜的味道, 所以小時候的我應該不會喜歡, 那時都只接受單純只有甜的化學味xDD

總之, 就是毫~好~吃~

 

PS 聽說綜合的會比純草莓口味的還好吃, 讓我好期待!!! 希望能趕快找到綜合口味的來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 草莓霜淇淋
    全站熱搜

    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