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春天

 

那麼快速進入手帳分享吧 

 

 

月記事

月記事.jpg  

  左上角的紙膠帶好喜歡阿~~ 是板友贈送的, 還有最下面的紅色細版膠帶及文字膠帶都是! 每一款都好有愛

  0410收到了心心念念的mt天氣銀, 狠下心花了$210在露天上買的, 身邊所有人都唾棄我~~~ 不過真心非常喜歡, 所以毫不後悔!! 第一捲敗下的mt是天氣銀, 覺得莫名的開心! 

           IMAG0183.jpg  

  0421那周是期中考, 猶記在一月時便因為第一次使用膠帶而瘋狂的到處貼, 所以當時就把這段膠帶給貼上了哈哈! 現在看, 覺得左側沒有貼齊格線好醜喔~~ xD

  這個月初買了金音的小熊學校種花花板, 紙板好可愛, 每次都不知到要用在哪, 但是又捨不得丟掉~ 真是百般掙扎 (嘆

           IMAG0142.jpg IMAG0143.jpg

  佳句佳句「做一攤活水,不論是感情或是知識。」這是情愛關係課的老師給班上女生的話, 主要是在告訴女生不要讓自己守著孤島, 記得時時刻刻的充實自己的內在以及情感, 做個好女孩! 覺得是好棒的話!

  「理解一次的失敗不是整個人生的失敗」腦容量太小了, 幾乎要忘記是哪裡聽來的。模糊印象中好像是網友給我的話, 鼓勵我不要輕易得因為跌倒而失去的前進的力量:)

 

小記

小記.jpg  

  上方的小熊學校是好朋友買下後當場撕下一段送我的, 好可愛的圖案, 其實我還蠻喜歡下雨天的, 喜歡淋雨。

  4月吃了非常多支的冰淇淋, 可惜只有湯匙的帶子能夠留下來記念。

  每個月的記帳最後都會放棄也怎麼辦~~~~ 要努力啦~~ 不過這一面這麼小根本寫不完呀>_< 認真考慮拿來貼些別的東西! 

 

0401-0406

12.jpg  

1.jpg  

  4月的第一周就充滿了好多款新入手的紙膠帶, 好開心na! 最上方的熊貓紙膠帶是Taipei Zoo為了人氣紅不讓圓仔出的睡覺款, 看到網友分享後就一直好想入手, 但是一直礙於價格... 不過最後還是...哈哈! 這一系列的小圓標非常可愛, 淺藍色底、柔和的粉紅色配上小小繽紛的變色龍, 如果出了貼紙我一定會買得!

       IMAG0132.jpg   IMAG0155.jpg  

  這周開始把左上角的小空格全部留給專題, 記錄下每周專題的工作進度, 其實這一年來佔了最多時間重心的就是專題, 這樣回顧時也會想起來當下的專題帶給自己多大的壓力吧哈哈!

  其實一直都有規定自己平常用藍筆、不開心的事情用黑筆、key word用紫色,但是常常忘記換黑色~~~ 不過如果有好好的把握這個原則, 回顧起來很開心, 常常跳過黑色得字就不看了, 再加上橘色的項目符號、紅色的愛心及偶爾的螢光筆, 繽紛的手帳真是讓人看了心情就毫好阿~~~

  一直和朋友念著好想看展覽, 但是又沒錢, 結果朋友幸運拿到了免費的票 lucky lucky! 雖然覺得沒有明信片能寄很可惜, 但是跟愛拍照的好朋友出門真得好盡興! 自己帶著大腳架穿梭在人來人往的極地展中, 好嗨森

SAM_0943_meitu_1.jpg  

 

0407-0413

2.jpg

 

  雖然一再告誡自己我的手帳根本沒空位再放太多其他的剪貼了! 不過果然還是很難克制自己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要把他剪下的衝動哈哈!

  七彩的風車是從環球DM上剪下來的。自從開始寫手帳後, 變得拿到DM就會仔仔細細的閱讀。看到驚美印刷、排版的傳單總會忍不住讚嘆設計者的巧思, 如果能夠撿到一個喜歡而且又不被其他文字或圖案遮蓋掉的就會覺得小確幸 (噁) 哈哈

  星期五下課後馬上就直奔高雄了, 星期六早上到 然後下午就回到台北了。家,好近,又好遠

 

0414-0420

3.jpg    

  0414的喝湯小熊是好朋友之前給我的小七和子上剪下的, 想要和朋友剪得玩出不同感覺, 就將兩隻小熊分開剪下了! 沒想到這隻使用的時間已經距離上次那隻好久了~~ 剪下的素材果然很容易給我遺忘>< 要改掉要改掉

      32.jpg

  0415邀請媽咪和我一起去吃了似乎很高級的點水樓, 我們家住在偏遠的小鄉下, 很少有這種機會能夠帶媽咪吃些好吃的, 所以幸運抽到的餐卷是一定要使用的! 壓線在期限的最後一天, 媽咪特地來台北和我一起共進這頓晚餐, 結論竟然是 : 這裡很適合相親。

pppp.jpg  

  0417拉著好朋友去誠品狠下心買了心心念念的戀物誌後又在大創敗了一捲羊咩咩的紙膠帶, 只能說我對於動物、植物還有食物都完全沒有抵抗力

IMG_2140_meitu_2.jpg  

  0420現在只要是睡了好久好久的日子, 就會忍不住拿出圓仔睡覺的紙膠帶出來貼, 讓我本來自責浪費人生的心態得到一點救贖 對我來說, 真是一捲實用的紙膠帶! 太好了哈哈

 

0421-0428

4.jpg  

  大肆使用紙膠帶的慾望像螞蟻一樣啃食我得心靈, 再加上連日來的低潮............立馬貼了金音的紙膠帶鼓勵自己。人果然是需要稱讚以及正向力量push自己前進的生物

  這個月嚴重的作息不正常, 0423-0425的手帳內容是一次補齊的, 因為連夜趕工有兩天晚上沒有睡就熬到天亮, 讓固定睡前寫手帳得我連本本都還沒攤開就又包袱款款的又背上書包前往學校..... 後來和好朋友提及這件事情, 她認真的告訴我, 雖然有時候真得很疲憊, 但是許多心情當下若是不記錄, 事後都會不一樣。讓我現在發憤圖強, 每天晚上再累再睏都一定要先寫手帳!!!! 加油阿自己拜託拜託!

  0423-0425使用的膠帶是在一件小小文具店買的, 這捲意外得好可愛, 完全就是做給庸庸碌碌的現代人使用的, 只可惜是塑膠材質~~

 

0426-0430

5.jpg  

  月中時的某天心血來潮就買了小七的兩盒冰, 開開心心回家的路上遇到騎腳踏車的媽咪, 所幸坐上後座一起去繳費然後回家。這種時候才能感受到自己真的長大了, 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這樣做在腳踏車的後座給媽咪載,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騎車媽咪都會輕輕的哼唱著歌, 她唱 我聽, 小小的幸福。回家後我們一人一碗捧著冰, 不時的夾雜著讚嘆聲、然後交換手上的冰, 分享著吃完, 淡淡得幸福總是讓我感動得想哭。

  因為兩個冰的包裝我是比較晚貼的, 左方邊邊角角的小空白實在好難處理, 貼紙簿翻著翻著乾脆就營造成地球的樣子。剛好最近手頭上的工作想畫顆地球但是一直畫不好!!!!!! xD

  好喜歡0429-0430這樣用字滿滿填滿剪貼邊邊的感覺, 好充實好棒喔! 只可惜0429得情緒很糟糕哈哈, 記得寫下時已經先努力將情緒收拾好才下筆的, 實在很怕空間寫不下~~ 不想加頁阿~~~ 

  四月底真得過得太不順遂了, 左上角完全就是完全就是我那段時間心情的寫照, 腦袋中除了繃緊緊外已經沒有什麼其他的東西了。索性,都過了。

 

--------------------------

 

  四月底是糟糕的結束啊... 每次失望得大哭時我都會告訴自己 : 都跌在谷底了, 還怕什麼呢?

 

 

  覺得手帳最近都有好好把握住藍筆黑筆紫筆, 不錯不錯! 要繼續保持! 越來越掌握到自己寫手帳的風格了, 雖然因為每天都想寫好多字而根本沒辦法布置手帳, 但是我也很喜歡滿版的字, 似乎在說著 : 啊~ 我每天都是這麼認真的在生活著! 

  這次的手帳文在開工前, 我不斷的來回翻看著手帳, 思索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辦法寫出一篇言之有物得文章來, 儘管寫手帳文的本意是為了自己, 但是一篇沒有內容得文章似乎也沒有值得存在的必要。而且我的手帳文字這麼多, 排版、布置少使得能夠分享的東西也少.......果然沒有什麼值得發文的地方xD 

 

  不過啊 ! 回顧手帳果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