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英文單字就是 Chopsticks 

  除了念起來好聽以外,又是亞洲特有的物品,每次念起來都覺得好美好有溫度。

 

 先來張mt紐約展的宣傳圖

store_ny.jpg

 

 

裡面放上了紐約展的各限定紙膠帶,這篇文章只有要介紹chopsticks唷!!!!!!!

10253779_829751000386793_4904580167971786939_n.jpg

 

 

今天的主角 Chopsticks

IMG_0126.JPG   

 

murmur time.......

  雖然沒有限定的迷思,而且離開了初踏入文具坑時的失心瘋已經鮮少入手紙膠帶了(有嗎?),但我還是偶然在看見mt紐約展的限定紙膠帶時理智就斷線了。也!太!美!了!吧! 立馬貼給坑友們,結果完全沒有得到認同,不過還是自燃的很旺盛 

  無奈當我要找這捲紙膠帶時,紐約展其實已經結束了(其實到底是展何時到何時我根本就現在也搞不懂阿),但我還是不斷的在露天還有FB社團尋找chopsticks的蹤跡,不過能夠找到的都實在不符合我的期望。

  我先在露天看見有人售全套紐約展的紙膠帶,不過我對其他幾款都沒興趣啊! 不想花大錢。無奈他們的chopsticks單賣還是要$500↑............ 我只好轉戰FB社團。雖然費盡千辛萬苦的找到了兩三位在賣紐約展紙膠帶的人,不過都是要整組整捲的買、不然就是整組的分裝,皆不拆售  其實我也是可以理解大多數人都會想收整組嘛嗚嗚

  覺得找尋的過程中最讓人心灰意冷的是:願意單售的永遠都不是chopsticks........... 或許是因為Park和NY map的人氣比較高所以代購比較願意多帶幾捲回來吧><

 

總之正文開始哈哈

 

  這是剛收到的樣子,圓標上還貼著價錢,我一直逼自己忘記這個數字、還有逼自己的小腦袋不要去心算他到底折合台幣的原價是多少(不過我心算也無法算二位數)。跟塑膠盒或者是附上紙背板的紙膠帶比起來我最喜歡的還是像這樣簡單包裝的紙膠帶,常常覺得塑膠盒和紙背板回收很浪費,所以都拼命東想西想能拿來做什麼其他的用途Orz

2014-07-23 00.10.02-1.jpg  

 

價格貼紙很輕易的就能夠撕下,不需要吹風機輔助。 看到Chopsticks manners了

IMG_0127.JPG

 

裸體的Chopsticks

IMG_0129.JPG

 

 

先大致看一下拉開的花樣

IMG_0130.JPG

 

花樣細節

  一開頭就是 How to hold chopsticks correctly 實在是可愛的讓我好想扭動 ~~~~~~~~ 接著用三張圖簡單的介紹筷子拿起與握法。

IMG_0133.JPG

 

接著就都是介紹使用筷子時有哪些需要避免的事情

  文字的部分糊糊的不是我焦距沒調好,是字恍如有影子,不是很清楚,所以小字最後我是放棄閱讀了,不知道是不是mt這種花樣的文字都是如此,我是第一次擁有這樣類型花樣的紙膠帶 xD

  我試圖查詢過有底線的文字不過一無所獲,靈機一動傳了照片給我日文系的坑友,果然!那是日文。(還是其實大家都早就知道了?)

  nigirl 是握法; 一直出現的 bashi 是筷子

  不能使用這種握法、不能用筷子在湯碗中這樣攪和

IMG_0134.JPG

 

不能將筷子這樣插入飯碗中、不能使用筷子挪動碟子、不能像這樣用筷子傳遞食物

IMG_0135.JPG

 

不能咬著筷子、不能用筷子這樣對食物指指點點的猶豫、不能插食物

IMG_0136.JPG

 

不能以碗就口吃飯、不可以直接把有湯汁的食物直接放到嘴巴(就是不可以濕濕的弄的到處都是)

IMG_0137.JPG

 

  看完有淡淡的哀傷... 使用筷子的禁忌也太多了吧! 外國人看完肯定非常震驚哈哈哈哈

 

  最後讓大家看看一循環的長度,黏在底下的是A4的紙張,發現這麼長的時候實在覺得賺到賺到!! 哈哈 xD

IMG_0138.JPG  

謝謝大家的觀賞。

 

 

 

-------- 最後mur

  想要特地為了這捲寫文章是因為我畢竟是費了千辛萬苦才徵得願意單賣給我的賣家 (tear) 而且所費不貲的花了 $350  不過台北博要來了,總覺得Chopsticks就會被選上台北博呀.............. 現在無限想哭  

 

  最主要的是.....心中默默的也覺得Chopsticks很適合當作台灣限定 

不過我還是昧著良心選了其他款,私心希望台灣博不要選上Chopsticks呀~~~~ 

arrow
arrow

    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